南阳晚风

悔悟

鱼日:哈哈哈,阿绿你的眼神啊!😂😂😂


绿儿:哼╯^╰


王母:这是?


黄儿:这是顺风耳😂


王母:顺风耳?


顺风耳:娘娘,这……这是……


青儿:是我拉着顺风耳变成七妹,想着蟠桃会献舞可以蒙混过关的。


王母:哦?那顺风耳练好了?


蓝儿:才怪😂


王母:那蟠桃会上的紫儿是谁啊?


青儿:是扫把星😂


王母:还真是他啊……


扫把星:是的娘娘,是小仙……


赤脚大仙:这么说来,当日看到的奇怪的脸真的不是我眼花了?


扫把星:是我故意暴露的……


赤脚大仙:啊?


玉帝:你胆子可真大啊……


扫把星:……小仙知错……


王母:陛下,你放心吧,我已经整过他了。


玉帝:哦?

玉帝:确实不错。


橙儿:他的胆子确实是大,好在及时回头了。

  

黄儿:扫把星,我也挺好奇你在从我手里拽了灵石后是怎么回天交代的?

  

扫把星:就那样说呗……😥

  

哪吒:哦?

  

扫把星:我确实添油加醋了,我没劝过他们,只是躲在一旁看戏😖

  

黄儿:……


金吒:……


玉帝:……


王母:……


李天王:……


殷夫人:……


哪吒:好啊!我就知道是你搞的鬼!😡


扫把星:小仙知错!小仙洗心革面之后回想这件事来也是追悔莫及,良心难安😭😭😭


王母:以后,做好自己的本分,天庭对于改过自新者还是可以宽容的。


扫把星:谢娘娘!


哪吒:换个角度想想,你也算是促成了一段良缘了。


玉帝:……


王母:……


鱼日:你确定他是促成了一段良缘?🤔而且三姐和金吒这缘分的开始属实有点血腥,不可提倡啊😨


哪吒:😲😲😲


黄儿:就这么个黑历史被你们提来提去的,我和他也不是一见面就打啊🙄


金吒:就初见因为误会打了一架,后面再见相处,我们还是和平相处的。


木吒:确实,我可以作证!


杨戬:我要是没记错,黄儿下凡治弱水时还记恨着你大哥拔了她的毛,巴不得躲得远远的😂


金吒:……小时候不懂事,我没认出来,我好不容易哄好黄儿了,说开了此事,师兄你就别再提了😒


黄天化:不过你俩好会吵架的😏


黄儿:你不是见过我更凶的一面吗?那我对金吒也没到那种地步啊🙄


金吒:我和黄儿是小吵怡情,你不懂!


黄天化:小心大吵伤身(⊙o⊙)


哪吒:这话说的,就是我大嫂和我大哥在凡间为了灵石打架的时候都没下狠手,那才是吵得最凶的一次。


鱼日:那之前金吒兄弟都是怎么和三姐相处的?三姐不是躲着他嘛?🤔


黑鹰:三妹可没不讲理,没什么冲突的话,三妹是不会生气也不会不理他的。


鱼日:也是。


马天龙:赞同,三姐那时失忆,和金吒相处的时候挺疏离的,但也是十分有礼节的。


黑鹰:那时三妹虽然失忆了,可是金吒却没有。


鱼日:@大姐夫食神  大姐夫,你应该知道些吧?


食神:这……虽然弱水下界以后我也确实下凡了一段时间,不过那时我是和红儿、六殿下、七殿下一起降妖的,并没有和三妹一起在灌江口,所以我也不知道。


橙儿:那时我和三哥四哥一起,也不在灌江口。


鱼日:可是你们兄弟姐妹不应该时时刻刻在一起吗?


黄儿:平常自然都是在一起的,可是天下危难,为了三界众生,我们也不得不暂时分开,以便拯救更多的生灵啊。


玉帝:守了那么多年的众生,岂是可以为了一己私情而就罔顾呢?


鱼日:父皇说得在理,是小婿肤浅了。


玉帝:你只是重情义,不曾历练,时间会让你明白的。


鱼日:嗯,我会努力的!


扫把星:陛下,小仙也会努力,不再动摇本心,做好自己的分内事。


玉帝:扫把星,我知道你的诚心,不然你也不会守着无底渊,你的所作所为,我一直看在眼里。我和娘娘也想通了,念着你至少曾不顾生命危险地帮王母抢回了权杖,又及时带回了魔盒救了我们的女儿,所以决定等你赎了你的罪孽,自会解封对你上仙考核的资格。


扫把星:真的?Σ⊙▃⊙川


玉帝:君无戏言,只是你的罪孽属实深厚,不好偿还,你还有这份恒心吗?


扫把星:有的有的!小仙一定好好赎罪!


食神:上仙考核的难度是一届比一届难,若是只顾着赎罪,却疏忽了修炼,那可得多耽误个一千年。


扫把星:放心吧!我有信心的!


橙儿:说起修炼,顺风耳和千里眼也该着重抓一抓了。


千里眼:😨😨😨


顺风耳:😨😨😨


玉帝:也不止哦!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